Note8做工比S8遜色多了
今天去體驗(yàn)店玩了一把三星Note8。那支筆還不錯(cuò),其他軟件體驗(yàn)和S8一致,拍照沒(méi)感覺(jué)提升多少。金屬邊框和屏幕接合處有刮手感,特別是上下位置刮手感更甚,有不小的縫隙。近7000的手機(jī)這點(diǎn)很不好。不知道是不是體驗(yàn)機(jī)的原因,但是我預(yù)計(jì)零售版這點(diǎn)不會(huì)改善多少,再加上7000的售價(jià)我已經(jīng)沒(méi)有了購(gòu)買(mǎi)的念頭。
我覺(jué)得S8是三星有史以來(lái)做工最出色的旗艦手機(jī),其他不談!



